福州新闻网

福州·定西企业(商会)对接座谈会举行

2018-05-17 22:5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7日上午,福州·定西企业(商会)对接座谈会在福州举行。定西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春光出席会议,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

  位志荣介绍了定西市投资发展相关情况。他指出,当前定西加快发展的后发优势和向西开发开放的前沿优势更加凸显,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关注定西、支持定西;真诚希望福州市各类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与定西市贫困村、贫困户结对帮扶,并为定西企业在榕投资兴业搭建广阔平台。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的委托,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定西市代表团表示欢迎。她希望两地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协作繁荣;希望两地企业家、商(协)会加强互访考察,在合作共赢中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定西和福州两地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2017年榕定两地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以来,我市民营企业已与定西签订多项牛羊肉、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购销协议,在定西投资签约建设产业园、中药材生产平台、农业物联网观光等多个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超2亿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