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的“下团组”时间 | “功成不必在我”并非消极怠政不作为

2018-03-08 22:15:00  来源:央视新闻

  会场里,这些情牵五年的故事

 习近平的“下团组”时间 | “功成不必在我”并非消极怠政不作为

  因为五年前习近平的那一次山东之行,在3月8日上午发言的这八位代表中,就有四位与习近平产生了交集。情牵五年的故事,在熟悉的乡音里动情讲述。

  五年前的2013年11月27日,习近平在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看望了一群从事家政服务的“阳光大姐”,勉励她们“家政服务大有可为”。

  公司董事长卓长立代表向总书记报告,如今“阳光大姐”已经发展成为拥有5万多名服务员的大型家政公司,牵头制订了行业内的7项国家标准,近五年来安置就业97万余人次。

  习近平对卓长立代表说,家政业就像“阳光大姐”一样是朝阳产业,希望把它作为一个事业来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