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群策群力谋发展滚石上山抓落实

唐登杰参加龙岩、莆田代表团审议

2018-01-27 10:25:0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严顺龙

  26日下午,代省长唐登杰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龙岩、莆田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在龙岩代表团,林兴禄、廖材河、马勇、陈泽亮、温晓红、钟可祥、陈景河等代表先后发言。在莆田代表团,林宝金、柯金国、宋建晓、方华玉、张建庚、李凤荣、刘坤泳、潘清寿等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理念新、聚焦准、措施实。代表们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壮大特色产业、加快乡村振兴、推进精准脱贫、促进产教融合、深化军民融合、鼓励科技创新等,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

  唐登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交换意见。他说,龙岩市、莆田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为新福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审议中,大家站位全局、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省委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以滚石上山的韧劲抓好工作落实,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记者 严顺龙)

唐登杰参加龙岩、莆田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