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福建

唐登杰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组讨论

2018-01-27 09:15:3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严顺龙

  26日下午,代省长唐登杰、省政协党组书记崔玉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杨良辉、刘丽华、肖裕长、张志雄、胡精沛、赵文胜、邱允滔、李方等委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福建发展成绩,并围绕培育两高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做强闽茶产业、优化金融服务、促进民资回归、提高审批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唐登杰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省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多提建议、多出主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吸纳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记者 严顺龙)

唐登杰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组讨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