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传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17-10-28 08:52:16  来源:福建日报

  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高翔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高翔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抓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等关键环节,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全面落实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各项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要突出创新创造,从群众的接受习惯和文化需求出发,把各项工作做新做亮、做出实效。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在全面学习基础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不断增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记者 谢婷)


省委宣传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