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涉农部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10-20 10:58:10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0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主持召开全省主要涉农部门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盘点前三季度“三农”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王洪祥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式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他强调,当前广大“三农”战线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及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要紧密联系福建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三农”各项工作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发展好、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保持农村和谐稳定,为稳全局作贡献。

  要将改革进行到底。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工作进度和要求,边实践边完善,边推进边落实,确保改革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要重点再聚焦、举措再精准、成效再巩固、保障再强化,特别在解决因病因残致贫和加强兜底保障上出台更具操作性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福建省涉农部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