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权会见欧洲左翼党青年政治家考察团

2017-09-23 07:57:53  来源:福建日报

  22日,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州会见了欧洲左翼党副主席保罗·费雷罗率领的欧洲左翼党青年政治家考察团一行。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访闽并将赴北京出席中联部举办的福建宣介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中欧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长期以来双方党际交流密切,欧洲左翼党对中国发展给予了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福建是历史上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与欧洲的友好关系十分悠久。作为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地区之一,经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福建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福建与欧洲各国将迎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发挥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优势与作用,在经贸、人文、党际等领域加强与欧洲各国的交流交往,推动双方合作上新水平。

  保罗 · 费雷罗感谢福建的热情接待。他说,踏上福建,就对这里现代化的城市建设、发达的基础设施、优美的自然环境印象深刻。和平是世界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欧洲左翼党长期关注世界和平、关注绿色发展、关注社会公平正义。欧洲左翼党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并以此访问为契机,推动欧洲各国与福建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考察团全体成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中联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