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 开创“VR学车+智能电子教练”驾考新模式

2017-06-18 21:2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  开创“VR学车+智能电子教练”驾考新模式

周晖介绍“湾流VR驾咖”未来发展趋势。

  通过“VR教学”和“智能电子教练”,可缩短学员实操教学周期,减轻教练员教学工作量,让学员更全面的了解训练场和教学车辆的状况,提高教学的精准化程度。VR学车+智能电子教练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将引发驾培教学方式变革。

  福建湾流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晖介绍,“湾流VR驾咖”,将借助VR、AI、互联网O2O平台,通过解决驾驶学员诉求和行业发展问题,努力打造一个良性的汽车驾培市场生态圈,构建出“用VR/AI催生财富,用网络平台引导学员,共享驾培市场巨大财富”的宏伟蓝图。

  周晖表示,湾流股份将坚持“创一流企业,领创新潮流”的发展理念,依托现有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持续稳健发展,2020年前登陆创业板或达到创业板上市标准,力争成为中国VR+行业应用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