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 开创“VR学车+智能电子教练”驾考新模式

2017-06-18 21:2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  开创“VR学车+智能电子教练”驾考新模式

市民体验“湾流VR驾咖”。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张志滨)一台车有多个人排队,每人练不了几分钟;考试通过率低、拿驾照时间长;夏天练车晒得厉害,冬天又太冷;拿到驾照不敢上路,突发事件不懂应变……当前,越来越多人考证驾车,但在驾校学车总会遇到很多问题,怎样才能绕过这些难题,实现快乐驾考轻松拿证安心驾驶?

  18日下午,“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武汉湾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湾流驾考模拟器,该产品的推出不仅能帮助更多学员轻松拿到驾照,还将改变现有传统驾培教学,开创“VR学车+智能电子教练”的驾培教学新模式。

  6月17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召开,本届交易会重点展示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硬件、软件、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及应用、虚拟现实(VR)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仪式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悉,湾流VR驾考模拟器,首次采用世界领先的VR技术及控制技术,搭载超现实VR系统和运动平台,为驾驶者提供“身临其境、智能教学、安全低碳”的驾考方案,使驾考手段现代化、模式科学化、管理规范化,实现了全新驾考新模式。这一新模式将有效促进汽车驾驶培训行业的发展,对提高学员驾驶汽车能力、完善汽车驾驶教学课程、提升驾培服务品质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