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航与联合国在纽约签署协议 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7-02-17 15:11: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厦航与联合国在纽约签署协议 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厦航总经理赵东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克里斯蒂娜·加亚克签署协议。邱大朋 摄

  厦航成立于1984年7月25日,是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已实现32年持续安全。厦航机队规模达到171架,其中拥有世界最先进机型波音787-8型6架、波音787-9型2架。厦航是国内唯一连续4年获得服务最佳航空公司的民航企业,于2016年以中国服务业第一、中国民航唯一的成绩获得国家顶级质量奖项“中国质量奖”。

  在多年发展中,厦航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开展节能环保、扶贫助学等绿色事业、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均衡发展、共同发展。据统计,近十年在节能减排上累计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达124万吨。

  厦航总经理赵东表示,与联合国的合作是厦航有史以最高级别的一项国际合作,这是厦航积极落实国家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构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厦航把企业使命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融合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厦航将以实际行动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每年减少碳排放30万吨;每年开展志愿活动总时长1万小时;每年投入1000万元进行各项扶贫工作;对航班产生的机上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循环利用。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