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当景点碰撞“神曲” 永定土楼版《小苹果》出炉
2014-10-09 08:27:07  作者:陈虹霏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根本停不下来的《小苹果》又从广场舞转战到了旅游景点。“你是我的小呀小柿子,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近日,这首由大热神曲《小苹果》改编的永定土楼版《小苹果》MV——《小柿子》在网上热播。当旅游景点碰撞“神曲”,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近段时间,《小柿子》MV在网络上热播,网友听得很热闹。赞成者认为,旅游景点的宣传搭载网络热点快车,无可厚非,低成本便可打造景区品牌知名度。网友“不想说话的柿子”称,“从歌词的改编、演员的服装、编舞,看得出做得很用心,这类有别于传统广告的宣传还是挺有意思的,很容易让人记住。”而反对者则表示,全国纷纷上演各大景点的神曲,模仿痕迹太明显,缺乏创意。

  (见习记者 陈虹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