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这里的小黄花,“金”艳了长乐的春天~

2024-04-02 15:35:11来源:最美长乐

团团黄花锦簇,在风中翩翩起舞,恰似串串风铃。黄花风铃木,是春天特有的金色浪漫,在猴屿乡飞思农庄里,路边的黄花风铃木如一条黄色锦缎,给春日的侨乡增添了一份独有的绚烂。

蓝天白云下,成排的黄花风铃木花开正艳,一眼望去仿佛披挂着一身“黄金甲”,微风吹过,好似一串串风铃随风起舞,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迷人。

许多游人因此前来赏花踏春,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数百米的小道上,随处可见游客手捧相机或手机留影,记录这美丽浪漫的场景。

“黄花风铃木开得格外显眼,有一种春暖花开的感觉,这里的风景很迷人,不自觉沉醉在这抹灿烂明媚的亮黄之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静美且治愈。”来这里赏花的林女士表示。

一朵朵花儿,热烈地盛开着,远看似“万两黄金”挂满枝头,让人流连忘返。

“黄花风铃木总共栽了一百多棵,每年三月下旬就会陆续盛开,花期大概有二十天,目前正值最佳观赏期。”飞思农庄工作人员表示。  

趁着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小伙伴们抓紧时间,约上三五知己,和小黄花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