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双轮驱动!长乐这家企业“高歌猛进”

2024-03-04 16:09:40来源:最美长乐

大型智能落筒机灵活操作着机器手,从纺纱设备中取出一卷卷丝饼,智能天车像是整齐列队的搬运工,依次接过丝饼,再快速有序地将丝饼进行称重打包。

近日,记者在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纺丝一期厂区内看到,生产机器24小时高效运转,值班人员各司其职,整个生产过程紧张有序。

开春以来,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上下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双轮驱动,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开春生产,奋力争先,为长乐区首季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贡献力量。

像这样繁忙赶工的场景,一直是景丰科技公司开春以来每天生产的常态。“今年上半年的订单已全部排满,目前企业所有生产线百分之百开机,即使在春节假期,公司生产一刻都没有停过。”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春后,生产更是快马加鞭,产能充分释放,生产形势是近几年春季最好的。

除了激情四射推动已有产能,全面释放、跑出生产“加速度”外,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奋力加快在建纺丝二期项目建设进度。

作为景丰科技公司在建的最重要工程,纺丝二期项目于2022年6月30日开工以来,公司上下紧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锚定目标,加压奋进,项目建设高歌猛进。截至3月1日,纺丝二期项目国产设备已完成全部安装,公用总进度完成90%,立库、包装、质检区域、落筒机已投入使用,2#车间全部调试正常,自动化整体进度完成 90%,已超过序时进度要求。

据生产经理赵维强介绍,纺丝二期项目是景丰科技公司响应企业中长期战略规划的重要抓手,项目建成后可突破现有产能瓶颈,实现超细旦、多孔、PA66、高强 FDY、粗旦 FDY 等多样化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盈利水平。

接下来,公司将一边稳步推进设备安装,一边调试设备为试机生产做准备,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推动企业实现新增产能,为全区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再添澎湃动能。

记者 杜胜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