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仓山区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阅读”越快乐绘本分享活动

2024-03-19 16:53:24来源:仓山微文明

阅读启迪智慧,书籍点亮心灵。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引导孩子们利用周末积极参加阅读实践活动,近日,福州同刻家庭成长社群联合仓前山社区关工委和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在仓前山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开展“阅读”越快乐绘本分享活动。

课堂上,老师分享着故事,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听着。经典童话故事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读物之一。它们讲述了各种各样的故事和经历,通过各种角色和情节的描写,帮助孩子们了解到外部世界的多样性,开阔他们的视野和想象力。

分享故事后,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讨论了故事中的主题和教育意义。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习到许多道理和智慧,比如勇敢、正义、诚实、友谊等等。

通过此次绘本分享体验,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为孩子们今后的阅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