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首届丝路电影节公布20家展映影院 票价不超过35元
2014-10-16 10:47:01  来源:西部网  【字号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0号在西安开幕,电影节执委会办公室今天公布20家展映影院及票价,从20号起,西安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到上百部国内外影片。

  据了解,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展映144部影片,分为印度,韩国,俄罗斯,中西亚,台湾,西部电影等8个主题,本月20号起,在西安市20家影院同时展映。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片展映办公室 展映部负责人 付发学

  每个影城每天安排不少于6场,20个影城总共是700多场次,观众我们预计可以达到10万人次左右。

  眼下,西安各大影城正在积极做好展映的各项准备工作。除了在影院滚动播放电影节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外,还对员工进行系列培训,对放映设备进行检修,届时将拿出黄金时段放映参展参赛影片。

  卢米埃西安凯德影城总经理赖国勇:“比如说印度电影这个题材,晚上7点到9点这段时间,进行一个排映。”

  西安万达国际影城李家村店市场专员席莉莉:“影城也会从早上10点一直到下午7点半左右,循环播放国内外的一些影片,像有格鲁吉亚,印度,还有新加坡,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展映。”

  电影节执委会透露,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期间将印制10万张电影票,60%为赠票,40%为售票,售票定价在25元到35元之间,观众可到各影院现场购票。

  西安观众:“丝绸之路国家一些反映历史和人文的,这些是我们平时接触不到的,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选择到电影院来看一下。”

  据了解,电影节期间还将举行影片进广场、进社区、进高校等惠民活动,让人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更多的国内外优秀影片。(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