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小学毕业生1月9日接受统一质检 作为质量分析
2008-12-11 19:55:37  作者:曾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1月9日,全市所有小学毕业生将迎来全市学业质量统一检测。其中,小学六年级语文、数学两个科目的期末考试,实行全市统一命题。
   
  据悉,此次开展小学毕业生学业检测是为了全面了解课改后我市小学教学质量现状。本次统一检测由福州教育学院组织命题。考虑到各地区选用的教材版本不一样,福州教育学院将根据教材分别出卷,学校根据选用的教材版本来选择试卷。为了不加重学生学业负担,此次学业检测仅作为质量分析所用,不等于统考,学校间也不得进行排名,检测结果也不作为对学校、教师实施奖惩的依据。考试结束后,由各县(市)区教师进修校将负责质量分析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曾艳)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