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湾深水航道一期工程主航道30万吨级通过验收
2008-12-12 21:37:24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从省交通部门获悉,深水航道一期工程主航道及南支航道通过有关部门的竣工验收。目前,市航道管理局已对外发布了航道(包括锚地、导助航设施)通告,标志着罗源湾可通航30万吨级散货船。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极大促进福州港的发展壮大。
   
  据了解,罗源湾深水航道一期工程主航道及南支航道全长16.3公里,其中主航道长6.2公里,可满足30万吨级散货船通航要求,同时可满足15万吨级散货船双向通航;可门角经担屿南水道至可门10#泊位支航道长7.1公里,可满足15万吨级散货船通航要求;可门10#泊位至牛坪山角支航道长3公里,乘潮可通航10万吨级散货船。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