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CBA将于3月恢复主客场制 福建男篮将重返晋江主场

2023-01-06 21:00:51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1月6日,CBA官方发布公告称,计划自2023年3月上旬常规赛第三阶段起恢复主客场制。这也意味着在时隔近三年后,福建球迷终于得到在主场泉州晋江看球的机会。

目前,CBA第二阶段比赛正以赛会制形式在浙江诸暨进行,将于1月19日结束。

CBA官方还在公告中表示,恢复主客场制的相关准备工作将由CBA公司和20家参赛俱乐部及其所在赛区协同推进,后续将公布相关实施方案。

2020年6月20日,2019至2020赛季CBA在中断了四个多月后重启,比赛在青岛和东莞两个赛区以赛会制形式进行,CBA联赛也成为了疫情发生后国内首个恢复比赛的大型赛事。随后,CBA官方曾多次推动恢复主客场制,均因客观原因未能成事。在这几个赛季中,虽然有部分比赛开放观众进场观赛,但绝大多数球迷无法亲临现场感受联赛气氛。

在主客场制恢复后,福建男篮将重回主场泉州晋江作战,这不仅意味着能得到当地球迷的支持,还能为俱乐部创收,毕竟球票收入也是重要的经济来源。

福建男篮上个月在引进外援亚当斯之后,球队还是没有摆脱输球的尴尬处境,球队最近五场比赛取得1胜4负,仅仅击败过北控男篮,面对四川、辽宁、广东、天津队,福建男篮都是大比分输给对手,球队除了亚当斯、陈林坚和梅克三个进攻强点之外,其他轮换球员的表现非常一般,远低于球队的预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