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元旦期间福州各大医院的门诊时间作调整 均不同
2008-12-31 21:12:41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元旦期间,福州各大医院的门诊时间作了调整,而且调整时间各不相同。这段时间,要上医院看病的市民请看仔细了。
   
  省立医院:门诊安排无变动,1月1、2日正常门诊;3日(周六)、4日(周日)上午门诊,下午停诊。
   
  附一医院:1日上午安排节日专家门诊,下午停诊;2日正常门诊;3日(周六)、4日(周日)上午门诊,下午停诊。
   
  福州总院:1月1、2、3日上午安排节日门诊,下午和晚上急诊照常,4日全天正常门诊。
   
  协和医院:1月1日,医院24小时急诊照常,门诊休息;2日、3日,医院上午实行节假日门诊,下午24小时急诊。
   
  省人民医院、省二人民医院、福州市一医院均实行无假日门诊,急诊24小时应诊。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