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8日起8路公交车改道 下行线路将改行五一路
2008-12-16 20:16:12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公交集团总公司获悉,18日起,8路公交车下行线路改行五一路。

  据了解,由于八一七中路改造,大量机动车借道广达路,使得本不宽敞的广达路更加拥挤,尤其是高峰时段,8路车经常阻塞其间。这样既影响道路通畅,又增加线路周转难度,乘客因为下行线路各站点等车难,意见较大。

  8路公交改道后,起讫站点不变,仍为(白湖亭——软件园);线路走向上行不变,下行由软件园发车,经于山站后,改行古田路、五一中路,至五一群众路口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至白湖亭。下行取消五一广场、群众路、市防疫站等站点,改设正大广场(西侧)、状元境(西侧)等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