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城年货市场购销两旺 商家争相推优惠促销活动

2018-02-13 23:4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叶义斌
  

榕城年货市场购销两旺 商家争相推优惠促销活动

  市民在超市选购年货。

  福州新闻网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叶义斌/摄)春节临近,榕城超市争相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市民乐得买买买,年货市场呈现购销两旺态势。有超市称,目前的客源和商品销量均比去年增长约10%。

  连日来,记者走访永辉、大润发、家乐福等大型超市发现,春联、干货、坚果、糖果等商品都被摆放到显眼的位置。记者注意到,跟平时相比,各超市的促销力度都较大,年货大街“特价商品”、满减等促销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很多商品的促销期直接跨到春节假期后。在大润发超市金山店,原价80.8元的罐装开心果现价72.6元,原价39.9元的盒装乳酪饼现价19.9元。在新华都大景城店,原价18.8元的1升装果汁饮品现价13.8元,原价8.4元的鱼糜制品现价6.9元。在一些超市,用支付宝付款满300元减50元,用微信支付满100元减20元。

  商家的大手笔促销也激发了市民买买买的热情。在各大超市,不少市民手推车里的年货都堆成了“小山”,收银台前也都排起了长队。“就快过年了,刚好商家推出了许多促销优惠活动,很划算,赶紧过来屯点年货,开开心心过个幸福年。”正在排队结账的李阿姨说。

  “为了应对春节前年货销售高峰,我们提前准备了充足的货源,确保市场供应。”几家超市的负责人都表示,近期,超市节日商品都处于热销状态,海鲜、水果、坚果、糖果巧克力等卖得特别好,来自泰国、丹麦等地的进口食品也十分紧俏。“近段时间,福州门店的客源和商品销量平均比去年增长约10%。”福州家乐福超市相关负责人透露。

  记者还注意到,为了争抢年货市场,各超市都延长了营业时间。目前,永辉超市每天的打烊时间是23时,比平时延长1小时,家乐福超市每天的打烊时间延迟到24时,大润发超市每天的打烊时间延迟到23时30分,沃尔玛超市每天的打烊时间延长至23时。

榕城年货市场购销两旺 商家争相推优惠促销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