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在福州开幕

2017-11-09 23:0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在福州开幕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会场外的特色展览展示了参会公司前沿物联网产品,吸引嘉宾目光。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9日上午,以“智能物联,共创智慧社会”为主题的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在福州开幕。副省长李德金,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沈昌祥,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出席开幕式,市长尤猛军,省经信委副主任陈建业,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朱皖分别致辞,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主持会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的委托,尤猛军向前来参会的各位院士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尤猛军说,本次大会汇聚国内物联网行业的业界精英和代表企业,希望大家借助大会平台,交流思想、分享成果、畅想未来,进一步推动物联网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应用普及,并将更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带给福州,把更多的产业项目落户福州,助力福州加快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据介绍,2010年至今,中国物联网大会已成功召开七届,发展成为规模较大、层次较高、较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会期2天,我国物联网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将聚焦物联网领域的前沿理论与应用技术,纵论物联网发展态势,其间还将举行特色展览。

  开幕式后,邬贺铨院士、尹浩院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楚庆、IBM全球副总裁沈晓卫、中兴通讯战略规划部副部长封镭、新大陆集团总裁王晶等先后作大会主题报告,嘉宾还围绕“智能物联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这一主题进行高峰对话。

  副市长阮孝应,中国电子学会、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