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福州“旅游+”产品假期走俏 游客乐享文化盛宴

2017-10-08 00:13:00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长假接近尾声,记者昨天从市旅发委了解到,全市重点监测的4个景区接待人数约24.32万人次,出游人流较前两天有所减少,但不少“旅游+”产品仍然广受青睐。

  首先是“旅游+温泉”,国庆期间各温泉景区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优惠活动,吸引众多泡客前来,美人谷温泉推出购票奖励;旗山森林温泉特别举办松鼠灯光音乐节和蝴蝶展等活动,让游客在泡汤的同时,尽享音乐、美食、美景;新开业的凤翔首邑度假村全新推出不同功效的温泉泡池,如“古今泉、物语池、药浴区、海洋浴、理疗区”等,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闽式温泉文化、养生文化和禅修文化。

  在“旅游+文化”方面,国庆期间我市通过举办系列文化活动,让游客乐享文化盛宴的同时,品味老福州浓厚的文化内涵和人文风情。中国船政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罗星塔公园等景区景点对外免费开放,吸引游客走进马尾,学习船政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