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08-24 18:1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邱陵)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福州市工商联召开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从事城乡民生基础设施、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等行业企业代表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主持。

  会上,市工商联向与会企业家们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分发《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的书面稿。随后,从事城乡民生基础设施、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等行业企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参与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和提质增效升级做了交流发言。

  雷成财表示,要动员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助力我市民生社会事业发展,为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