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多项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南门立体停车场项目加速推进

2017-08-24 07:13: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自去年11月项目启动以来,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一期)建设一直在加速推进,预计9月底就能试投产。”昨日上午,在永泰县塘前乡官烈村,国祯环保有限公司环境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茜告诉记者。

  作为永泰县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项目之一,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相关负责人介绍,污水处理厂总控制规模为3万立方米/天,处理过程采用多项先进工艺,出水标准可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类排放标准,建成后将大幅提高葛岭镇区、台口信息产业园以及塘前乡的污水处理水平。

  为改善农村用水,除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外,城峰镇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也在加紧施工。此外,南门立体停车场项目、南门新村旧屋片区改造项目、南区取水口路段、高速永泰西出口节点、太原村太原段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等一批民生项目也在加速推进。

永泰多项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南门立体停车场项目加速推进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