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琴亭高架东侧人行桥8月23日起封闭拆除 

二环五四路口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2017-08-23 06:4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琴亭高架东侧人行桥8月23日起封闭拆除 

琴亭高架东侧人行桥封闭拆除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继本月初首条匝道(火车站右转出城匝道)通车后,二环五四路口治堵项目主体施工进入冲刺阶段,下部结构已全部完工,上部钢箱梁正全面吊装。因施工需要,今日起封闭东侧琴亭高架人行桥,开始旧人行桥拆除及新建人行桥施工。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说,按目前进度,预计9月底完成桥梁的全部吊装工作,10月初可顺利开放交通。

  据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侯思远介绍,为在治堵项目建成后,匹配从二环五四路口通行的“连续性”交通流量,三环内琴亭高架桥将实现升级,从目前的双向4车道升级为双向6车道,并新增一座“U”形非机动车及人行桥。改造完成后,行人和非机动车不用在桥头处穿越桥下辅道再上桥,充分保证路权及通行安全。

  记者了解到,东侧琴亭高架人行桥今日起封闭,进行旧人行桥拆除及新建人行桥施工。届时,通过东侧人行桥出城往新店方向的行人及非机动车,需从琴亭高架桥下辅道绕行至西侧人行桥通行。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