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 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7-07-01 08:0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福州市2017年第二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我市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和滨海新城建设情况,并听取市级老领导对福州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滨海新城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市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新热情,持续开展“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他们还重点围绕项目引进、科学规划、干部考察、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为民对老领导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们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福州改革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们加快新福州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工作,帮助我们把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林飞、吴深生、罗蜀榕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