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火车站清明迎送旅客90万人次 2日突破14.8万人次

2017-04-05 08:1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江曲 蔡栩)昨日,福州火车站迎来清明小长假客流返程高峰。4月1日开始,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周期里,福州火车站迎送旅客近90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福州火车站清明小长假客流屡屡大幅刷新历史记录,市民出游踏青,快捷、舒适的动车已成为百姓往返于周边城际间的最优先选择。福州火车站在4月1日旅客发送人数120861人次,同比增幅18.24%,4月2日突破14.8万人次,较去年清明节的12.7万人次增加16.5%,更是创下该站单日旅客发送的历史最高记录,且远高于2017年春运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的11.1万人次。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节过后,会根据市民春季出游的需求,持续加开动车组列车,有计划出行的市民,可以密切关注12306官方网站和福州火车站官方微信、微博和广播公告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