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前三季度要拿下前期各项工程 东南区水厂加快厂区管道扩容

2017-03-10 07:5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目前,我们正在加快东南区水厂厂区管道的扩容、阀门增设等前期工程,按照今年的攻坚计划,我们前三季度要拿下前期各项工程,力争2018年底全面建成投产。”昨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郑伯玲告诉记者。

  东南区水厂是服务台江片区和仓山桥南片区的重要水厂,目前日供水能力为15万吨。为提升水厂的供水质量,去年底,我市正式启动东南区水厂工艺改造工程,分阶段对厂区管网、净水构筑物等进行改造提升。作为“攻坚2017”的重要工程项目,今年第四季度将正式进入主体工程(工艺改造)阶段,启动新工艺设备的安装、调试等主体工程,力争2018年底建成投产,为东部片区的用水“保驾护航”。

  13日,因该工程前期施工需要,要对厂区内新建直径1.4米的原水管道进行割接,需停厂作业。具体停水施工时间为13日17时至14日16时。届时,连江中路、鳌峰路、排尾路、江滨中大道、福光南路、连江南路两侧沿线用户将停水。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