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龙公司网罗人才之龙 “实习生”项目名声远扬

2017-03-06 08:3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网龙公司网罗人才之龙 “实习生”项目名声远扬

  网龙公司充满朝气的工业设计团队。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叶诚/摄)出生于台湾的林嘉泉,毕业于美国纽约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研究所,2013年来到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任首席设计师、副总裁,2014 年还作为福州市第四批引进高层次人才被吸纳。

  实际上,目前在网龙公司工作的港澳台及外籍人员高达800多名。作为率先响应滨海新城建设的网龙公司,承担着中国·福建VR 中心暨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平台建设的重任,在人才引进和储备方面走在了前列。

  公司工业设计部

  1/4人才从台湾引进

  2014年,网龙公司工业设计部应运而生。

  林嘉泉带领的网龙工业设计部的40多名设计师,有十几名来自台湾,有一名来自意大利。曾在明基电通和三星电子等公司担任设计高管的林嘉泉说:“我之前的工作经验趋于同质化,网龙对产业结构调整的渴求契合我的自我挑战,这里的氛围让人感觉可以发挥专长。”

  同样来自台湾的公司工业设计部总监彭俊杰和台湾设计师黄御彰,踩着平衡车在海西动漫创意之都里穿行于企业号和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之间。

  在企业号里,办公环境是全开放式的,每个工位上都堆积着厚厚的设计图纸,大到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的设计陈列,小到网龙“沉浸教室”里的一把座椅,都来自这个部门的设计。

  “大陆这几年互联网飞速发展,十分吸引台湾的IT人才,大家都想来试试身手。滨海新城建设,更让我们觉得当初的选择有前瞻性,到处充满了机会。”彭俊杰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