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7个加密路网项目启动建设

2017-02-28 07:0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攻坚2017”期间,福州启动建设17个加密路网项目。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建委获悉,今年内建成14个项目,明年完成3个项目。

  海底西路西段(乌山支路—八一七路):起于乌山支路,止于茶亭街,长120米,宽15米,今年6月30日建成。

  金榕路(金洪路—百花洲路):起于金洪路,接霞镜小学,长360米,宽32米。打通“断头路”,增加小学进出通道,今年7月建成。

  龙头支路(战坂安置房):起于绕城高速连接线口,由北向南至拟建坂中路,长度约616米,宽度24米,完善五四北片区路网,今年10月建成。

  满洋路延伸段:起于福飞北路,止于龙头路,长约421米,宽约24米,完善五四北片区路网,今年11月前建成。

  金塘路:起于洪湾路,止于已建金塘路,长1441米,宽32米。打通金山大道以北片区东西向道路,并解决社会福利中心出行问题,今年11月30日建成。

  鳌峰片区出让地一期道路(涉及凯杰地块300米除外):位于台江区江滨大道北侧、鳌峰支路与鳌港路之间。包含A、B、C三条道路:A路西起鳌峰支路,向东延伸与鳌港路连接,长1283.39米;B路北起A路,向南延伸交于江滨大道,长173米;C路长174.14米。道路宽度均为24米,今年9月完工。

  福飞路改造工程安置房二期周边道路工程:包括A、B两条路,其中A路长115米,宽20米;B路长165米,宽7米。今年12月建成。

  曙光路:起于鳌峰路,止于南光明港路,长504米,宽22米至24米,今年12月建成。

  长乐支路(光明港苑—长乐南路):起于长乐南路,止于光明港,长330米,宽16米。本次施工剩余130米,将加密中心城区支路网,分流长乐路部分交通,今年12月建成。

  鳌港路东段(曙光路—鳌兴路):起于曙光路,止于鳌兴路,长2100米,宽22米,今年12月建成。

  螺福路(一期):起于南台大道辅路,止于泰禾福州院子附近,总长1000米,规划宽度50米,今年上半年完工。

  北园路(双湖路):起于已建的二环南路双湖互通下,止于南台大道北段,长3145米,宽48米,今年12月建成。

  胪雷新城横一路延伸段:起于福峡路,止于已设计横一路,长度225米,宽度30米,今年12月建成。

  沁园路:起于华林路,止于桂山路,长561米,宽22米至30米,今年底建成。

  福机限价房周边道路改造工程:道路西侧为西二环路,北侧为宁化支路,南侧为江滨西大道,包含5条小区配套道路,分别为新兴支路(长125米,宽12米)、红旗路(长280米,宽8米至12米)、新兴西路(长153米,宽16米)、新兴路(长230米,宽18米)、宁化南路(长134米,宽32米)。道路总长922米,明年6月建成。

  黄山保障房小学东侧道路:起于黄山新城二路,止于三环路辅道,长985米,宽24米。明年6月建成。

  首山路北段(复园路):起于上三路与首山路交叉口,止于六一南路与大坪路交叉口,长954米,宽34米。明年底建成。

  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17个加密路网项目中,在建项目有13个,分别为海底西路西段(乌山支路—八一七路)、金榕路(金洪路—百花洲路)、金塘路、鳌峰片区出让地一期道路(涉及凯杰地块300米除外)、福飞路改造工程安置房二期周边道路工程、曙光路、长乐支路(光明港苑—长乐南路)、鳌港路东段(曙光路—鳌兴路)、螺福路(一期)、北园路(双湖路)、龙头支路(战坂安置房)、沁园路及福机限价房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前期项目有4个,分别为满洋路延伸段、胪雷新城横一路延伸段、黄山保障房小学东侧道路及首山路北段(复园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