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审议并通过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等内容

2017-02-24 17:17: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邱陵)24日下午,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市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全体常委等共17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工商联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福州市工商联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构成原则的决议、福州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决议、召开福州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等内容。

福州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现场,与会企业家代表们还收到了由市工商联编印的《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书册,其中不仅包括政策全文及相关解读,还附上责任清单,包含政策具体内容、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人等,做到一目了然。

  雷成财表示,过去的五年,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施“回归工程”和“榕商联村”、服务民企转型升级、参与精准扶贫、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把福州市工商联事业推上了一个新台阶。

  雷成财指出,市委、市政府近期出台的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福州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福州市民营企业家新的使命。民营企业家要勇当创新发展排头兵,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掀起“攻坚2017”和滨海新城建设的高潮,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