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成立前期服务办 力促项目早动建

2017-02-19 08:3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如何在“攻坚2017”中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动建?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日前成立前期项目服务办公室,为企业提供周到贴心服务。

  据了解,该办公室由管委会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业务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从各个处室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具体对接248个前期项目推动工作;建立项目前期服务推动周例会、旬督查、月分析制度,推动前期项目动工落地;健全重大项目无偿代办服务机制,完善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各项举措,提升服务实效,把各项服务举措用好用足。

  与此同时,管委会还细化责任清单,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攻坚2017”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到处室、入驻单位(窗口),明确具体责任人,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健全完善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建立形成月清单、月考评工作制度,每个月逐项落实责任清单。为了确保攻坚实效,推动“攻坚2017”各项任务的落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还对照时间节点抓落实,对接项目要求抓服务,对照排头兵目标抓创新,把攻坚克难的成效体现在一个个具体项目的服务上,体现在最优投资软环境的营造上。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和事,严肃责任追究,加大问责力度,促进形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