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6年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02-13 07:1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各县(市)区委、政府,市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在2016年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中,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有效破解征迁交地等难题,有力推动了重大项目提速增效,涌现出了一批深入一线、勇于攻坚克难的先进个人,为全面完成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作出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继续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给予福清市音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朝福等5名同志记二等功;给予鼓楼区五凤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林圆钦等45名同志记三等功;给予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建设管理部经理王振宇等20名同志嘉奖。

  全市各级各部门、各项目参建单位和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11日

2016年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先进个人名单

  二等功(5人)

  薛朝福 福清市音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林樵安 长乐市鹤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治华 仓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通 晋安区鼓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高尚 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政公用处处长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