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们对福州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市民旁听代表座谈会

2017-01-13 08:0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市民旁听代表座谈会。市民旁听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群众关心的民生话题畅所欲言,展开了积极热烈的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出席座谈会。

  社区工作者、企业负责人、人民教师、农民……市民旁听代表来自各行各业。“近几个月来,福州发展变化很大,地铁建设提速,百日攻坚成效明显,绿化福州全民参与,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足。”市民旁听代表陈瑜说。“希望福州能将这种发展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我们对福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市民旁听代表林春霞说。在座谈会上,市民旁听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汇聚了各行各业的市民心声。

  座谈会上,市民旁听代表们围绕中小学教育、内河改造、文化传承、法治宣传、医疗卫生、交通出行等问题提出建议。他们希望市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有效作为,为福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