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2017-01-13 08:0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驻会记者。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看望了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驻会记者和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市政协秘书长张大斌一同参加。

  在看望驻会记者时,市领导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各项新闻报道工作给予肯定,对记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市领导表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尤其是传统纸媒和新媒体融合互动取得长足进步,及时展示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会议各项宣传报道任务。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大会安全保卫人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对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