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铆足精气神 当好排头兵

倪岳峰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永泰长乐代表团审议

2017-01-11 07:34: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分别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永泰代表团、长乐代表团审议。

  倪岳峰说,市政府抓工作有力度,定目标有担当,谋发展有实招,非常务实,我完全赞同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评价。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制定的发展战略,铆足精气神,用好新机遇,建设新福州,全力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在永泰代表团,倪岳峰强调,永泰县在福州发展大局中,要奋发有为,迎头赶上,多做贡献。一要发挥区位优势,促进跨越发展,主动加压、积极作为,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动建,努力在攻坚行动中走前头。二要用好生态资源,促进绿色发展,注重抓“名优特”,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升全域旅游品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三要彰显人文底蕴,促进协调发展,科学开发传统文化资源,打造一批特色小镇,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四要实现精准脱贫,促进共享发展,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周密部署、精准实施,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长乐代表团,倪岳峰强调,新的历史时期,长乐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长乐提出的重要要求,在全省、全市起领先带头作用。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主动走在前列,注重用好“五区叠加”战略机遇,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跨越发展。二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运用工业4.0改造提升纺织化纤等传统产业,集中优势力量发展大数据等新兴产业,打造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区域大数据中心。三要致力产城融合,加快建设滨海新城,促进城市“东进南下”发展,推动福州从知道海的城市向真正的滨海城市跨越。

  审议中,李海峰、陈建龙、郑春华、郑其强等14位代表围绕全域旅游、产业提升、人才培养、新城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倪岳峰仔细倾听,不时与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市领导周振华、鄢萍、林峰分别参加了永泰、长乐代表团审议。

倪岳峰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永泰长乐代表团审议

查看更多“福州两会”内容,请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