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17-01-10 07:53: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昨日上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当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各代表团驻地不时有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前来报到。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给代表们登记和发放资料,引导他们完成报到程序。据工作人员介绍,有一部分代表在前天就已经提前到来。

  “过去一年,我市的交通拥堵治理、内河治理、城市与农村环境治理等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作为基层代表,连江团代表林兴金深切感受到,我市有力推进新农村“幸福家园”、美丽乡村建设,效果明显,群众欢迎。福清团代表施忠旗说,刚刚结束的百日攻坚成效突出,全市上下一条心,让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这让我对2017年经济发展满怀希望”。

  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反映广大群众的心声诉求,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建诤言、献良策。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