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参加任前培训

2017-01-09 08:15: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任前培训班8日下午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为民作动员讲话。

  陈为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光荣当选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就如何更好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代表职务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代表职责使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认真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依法办事,争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翁卡作专题辅导讲座,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代表法以及如何提出议案建议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参加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