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1月8日召开

2017-01-01 08:4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经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45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1月8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建议议题是:听取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表决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草案;审议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及有关人员名单草案;审议《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