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丝路国际电影节上门为致残人放映电影 温暖舒心
2014-10-22 18:32:55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聪文)为了让广大肢体残疾人特别是重度坐轮椅的肢残人能够方便的观看电影,在10月19日至10月21日中国肢残人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同人之声—2014助残社会组织交流会”2个会议期间,福州市和福建省肢残人协会联合开展“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方便你我他”上门放映电影服务活动,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参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经过精心挑选的《逆光飞翔》、《逃亡鳄鱼岛》、《英雄之战》3部影片深受大家的欢迎,每晚观众都挤满了宾馆简易的电影厅。

  据悉,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组织电影放映队上门放映电影服务活动,让肢残人特别是重度坐轮椅的肢残人体会到了电影带来的乐趣,享受到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肢残人朋友感受到了福州人民的热情与好客,这是一场精神盛宴,温暖而舒心。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