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金山豪景品学兼优女生坠楼身亡 其死因成谜(图)
2009-01-07 22:12:55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7日下午,金山豪景小区的居民陈女士下楼推开楼梯门一看,失声惊呼。她脚下躺着一名此前在小区里从未见过面的女生,人已经奄奄一息,嘴巴正吃力地一张一翕,挣扎着想说些什么。

  女生坠楼身亡 没人知道她是谁

  一声尖叫,引来不少居民,众人眼看女生越来越虚弱,不断地拨打120催促急救车。急救车赶到了,可是女生已经没动静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110民警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女生穿着粉色上衣,倒在小区8号楼的一个楼梯口,地上没有血迹。围观的居民说,女孩是从10层的楼梯间打开的窗户掉下的。居民们互相打听这女生是哪家的孩子,但没有一个人知道。

  突然缺席考试  没人知道原因

  下午3时多,该女生所在学校的3名女老师赶到现场,神情严峻。班主任向民警出示了一份学生基本资料,她姓刘,是福州某高校的一名寄宿女生。

  班主任介绍,“她是很优秀的学生,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各方面能力都很强,上午还刚刚拿了演讲比赛第一名。下午她还有考试。”

  然而昨日下午考前几分钟,监考老师发现整个考场就缺了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而在她的座位上,考试必需的小黑板、粉笔都在桌上。班主任说,看得出,她当时并没有缺席考试的想法。

  “当时我想她会不会在宿舍睡觉忘记了,” 班主任说,但是她的宿舍里空荡荡的。打她的手机,关机了。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