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网上认“干姐”狂骗16万 钱到手人间蒸发
2009-01-04 21:33:30  作者:陈鸿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王某飞在网上凭借花言巧语认了个有钱的“干姐姐”,随后假称要创业骗走对方16万多元钱。近日,仓山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王某飞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责令其退赔被害人的全部经济损失。
   
  2007年底,闽侯鸿尾乡无业人员王某飞以“世外桃园”为网名,在QQ群里不断向经济条件富足的陈女士大献殷勤。此后,陈女士认下这个未曾谋面的“干弟弟”。
   
  从2008年3月起,王某飞不断向陈女士大谈宏伟的创业计划,并以开公司缺资金为由,在一个月内向陈女士“借钱”16.53万元。
   
  钱到手后,王某飞退出QQ群,关了手机,玩起了“人间蒸发”。陈女士赶紧报警。
   
  2008年6月,王某飞在台江一小区落网。

  (福州晚报记者 陈鸿星 强振超)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