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回复陌生号码的新年祝福短信 话费竟少了20元
2009-01-01 21:16:45  作者:王杨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元旦前夕,张小姐收到了4条来自陌生号码的新年问候短信。她回复了其中2条,但事后发现,话费被扣了20元。
   
  上月31日,在福州工商银行某分理处工作的张小姐收到两条分别来自陌生号码151****3092和136****8713的祝福短信。
   
  “我回复对方”。31日下午,张小姐又收到了2条陌生号码短信。张小姐怀疑有诈,立即打电话查话费,发现少了20元。
   
  记者拨打上述4个号码,发现对方均为外地用户,要么打不通,要么关机。
   
  移动公司营业厅的一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这些短信可能是通过外地一些SP公司的平台群发或直接找群发商群发的。当用户收到类似的陌生短信,不要急着回复或拨打,否则可能被扣除话费。

  (福州晚报记者 王杨林)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