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盘点2008年“人生百态”篇 悍妇差点切断丈夫命根
2008-12-29 09:43: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盘点2008年: “人生百态”篇

  ★“好傻”的女孩

  男友没赴生日宴

  她一怒割腕轻生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413傍晚,一名陈姓女孩在鼓山镇远东村一家饮食店等男朋友一起过生日,可是久等之后,男朋友没来,她非常生气,于是喝了许多酒,然后砸碎玻璃杯,用碎玻璃割自己的左手腕。

  当时血流得很多,女孩情绪激动,拒绝就医。最后,医生将她绑在病床上进行包扎。而这名女孩还一直挣扎哭喊,说男朋友不爱她,她的许多朋友在旁苦苦相劝。

  经医生检查,女孩所割的是静脉,幸未伤及动脉,加上只割了一下,所以没有生命危险。

  ★急中生智的母亲

  两层民房起火

  扔下儿子获救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22110时多,永泰县盘谷乡福坪村一栋两层高的民房发生火灾,屋主陈某刚从村里赶庙会回来。陈某的老婆和儿子睡在楼上一个房间,陈某的母亲和女儿睡在楼上另一个房间,他的父亲则睡在楼下。

  火灾发生后,陈某的老婆将儿子从二楼扔下,被人在下面接住。陈某的母亲从二楼慌慌张张逃下时,才发现孙女还在屋内。这时,陈某等人欲再次上楼救10岁的女儿,但火势太大,已进不去。

  当晚1030分,永泰消防大队赶往现场救援,阻止了火势蔓延,但陈某女儿不幸遇难。

  ★可恶的司机

  轿车撞了摩托

  还拖着对方跑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113830分,二环路与五四路口处,一辆白色广州本田轿车撞倒了一名骑摩托车的司机。摩托车卡在轿车底下,而司机则非常幸运地逃脱。

  令人气愤的是,轿车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跑。就这样,轿车夹着摩托车在五四路行驶了一公里左右,沿路火花四溅,最后消失在黑暗的夜幕中。

  其间,一些愤怒的市民开车去追,最终未能追上肇事车辆,但他们记下车牌号。事后,警方介入调查,对方竟然还不承认,称目击者抄错了车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