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年轻女子逛服装店被指皮肤不好 偷店里财物泄愤
2008-12-21 20:18:11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女子林某因朋友说她的皮肤不好,便下手盗窃教训对方。21日,林某被东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15日晚,鼓楼区安泰夜市一服装店店员小叶报警称,店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和营业款丢失,损失近1万元。

  东街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中得知,当晚一林姓女子来到这家服装店,她和小叶算是关系一般的朋友。后来小叶要去卫生间,林某还让她帮忙买奶茶,等小叶回来时,林某不见了,店内的财物也丢了。21日上午民警抓获林某,并在其家中找到服装店丢失的财物。

  林某是福州人,家境不错。她最近和男朋友分手,找工作不顺利,脸上又长出许多疙瘩。小叶无意中说她皮肤不好,林某听后觉得非常刺耳,就偷店里的东西“教训”小叶。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郭仕海)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