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碧水芳洲小区门口 业主汽车一周被人砸两次(图)
2008-12-21 22:29:25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郑先生将车停在小区门口的同一位置,不到一周,车窗被人砸了两次。这事发生在江滨西大道碧水芳洲小区门口。21日,连他的车,有4辆车的车窗被砸。

  “早上我刚要开车出去,发现车窗又被人砸了。”家住碧水芳洲小区的郑先生告诉记者,1215,车窗刚被砸过。

  小区业主黄先生说,他姐夫的车昨日被砸,几天前他的车停在同一位置也被砸过,车里两条烟被小偷拎走了。

  21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碧水芳洲小区门口时,小区业主反映,21日共发现4辆车的车窗被砸。

  “都是靠人行道一侧的车窗被砸。”郑先生说,由于小区车位已满,他只好把车停在小区门口附近,在停车位置不远处,还有警方设置的探头。

  车窗被砸的业主检查后发现,车内值钱的物品都被偷走了。

  据了解,碧水芳洲小区内有近640户业主,只有100多个车位。“小区车位早满了,想买都没法买。”业主魏女士说。

  碧水芳洲小区物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门口不属于小区物业的管理范围,所以平时并未安排保安巡逻。

  21日中午,被砸车窗的车主一起商讨对策。“我们希望小区保安能够到这里巡逻,我们多交物业费也愿意。要不然天天被砸,这日子还怎么过啊。”魏女士说。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