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螺洲一彩印厂清晨失火 油墨疑是起火的“元凶”
2008-11-22 22:18:19  作者:王威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清晨6时许,位于仓山区螺洲镇龙排洞旁的一座彩印工厂发生火灾。二楼的厂房很快就被大火包围,30多名消防人员到场扑灭大火。据悉,厂内存放的油墨可能是此次火灾的“元凶”。

  21日清晨,这家彩印工厂厂房的二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厂房内存放大量油墨处着火,大火已在厂房二楼肆虐,并向周围的民房蔓延。消防人员立即用水枪保护民房,同时用泡沫枪灭火。15分钟后,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工厂内的工人正在清理火场。起火的工厂有两层楼。二楼的4个窗户被大火熏得漆黑。厂房围墙外的路面上和厂房二楼内还遗留着大量的泡沫,在厂区内可以闻到一股浓重的焦味。
   
  在场的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损失情况和具体的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钟洪锋)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