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留宿女儿同学哪知她竟跳楼身亡 可能精神有异常
2008-11-18 23:14:36  作者:李静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下午,“砰!”一声巨大而沉闷的声音把台江祥板新村13幢楼的居民吓了一跳,有人探头往下一看,“妈呀!有人跳楼了!”林阿姨急匆匆赶回家,看到躺在地上的死者,她怎么也没想到,好心留宿女儿同学,哪知对方竟跳楼自杀了。
   
  当日下午4时许,台江祥板新村13幢楼下聚集了一群人。正在附近打牌的林阿姨的丈夫看到自家楼下闹哄哄地,也跑了过去。他拨开人群一看,“啊,这不是女儿的同学吗?怎么跳楼了?”他被吓了一跳,慌忙掏出手机给老婆和女儿分别打了一个电话,通报了看到的一切。
   
  3分钟后,台江宁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也赶来,对该女子进行检查,发现她已经死亡。
   
  警方了解到,死者林某,27岁,永泰人,是林阿姨女儿的同学。16日,林某从永泰到福州找同学。当晚,林某说自己头有点痛,林阿姨就留她过夜,说等第二天再走。17日上午,林某称自己要去社保中心取钱,中午她给同学打电话说不回来吃午饭了。下午,林阿姨去江滨散步,女儿去上班,老公则在家附近打牌,没想到下午4时许,就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林某为何跳楼自杀?民警当日就通知了其在福州工作的弟弟和妹妹过来。民警了解得知,林某原在福州打工,后被用工单位辞退。林某的精神也有些异常,父母曾带她回永泰老家休养一段时间。但她为何突然自杀,家人也不太清楚。

  (福州晚报记者 李静斯)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