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滨海高湖秋月物业擅自将架空层改建成办公室(图)
2008-11-16 21:22:45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反映:家住仓山区滨海高湖秋月小区的市民陈先生反映,福州滨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湖秋月物业管理处未经批准,擅自将架空层改建成了办公室。

  记者调查:16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门口4号楼看到,架空层被改成了一个房间,2个架空层的入口被封堵,施工已经进入尾声。

  部门说法:高湖秋月物业管理处负责人杨先生表示,之前小区的归属问题未解决,后在仓山区委、区政府、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将该小区归属三叉街街道金浦社区管理,他向记者出具了仓山区民政局8月18日关于金浦社区进驻该小区办公的通知。

  据介绍,由于物业现在的办公地点要腾出来给社区办公,物业处将搬至4号楼门岗处办公。由于办公地点太小,物业才拓了约4平方米,并在架空层搭盖。当记者想了解是否有相关审批手续时,杨先生表示,这是物业公司具体协调的,他并不知情。市规划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架空层改作它用,须经市规划局审批。不过,这家物业的搭建行为是否经过审批,她不知情。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实习生 陈威啸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